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疫情过后,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

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,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,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,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,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

2020-04-08

我已经买保险了,不需要再买了!真是这样吗?

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,保险已经是每个家庭的必配件了。如果没有其他商业险,但全民化的社保有吧?

2020-04-01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4-01

小小意外险,暗藏大门道!

意外险的种类也是繁多,我们到底该怎样选择?什么样的意外险是适合自己的?买多少保额合适?花多少钱合适?今天我就来详细给大家说一下,小小意外险,暗藏的这些门...

2020-04-01

轻松识别意外险小细节,投保时千万别忽略了!

意外险保费很便宜,几百块就能买到,看起来简单,但也有很多小细节,这里详细说一下,希望你看过之后能对意外险有一个全面的了解。

2020-04-01

意外险,真正懂保险的人是这样买的

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,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应该是很多人对『意外』的初步印象,保险中的『意外』指的是什么?今天我来跟大家详细说说

2020-04-01

买了意外险,寿险还要不要买?

关于这个问题,我也有同样的疑惑,于是,带着这个问题咨询了专业人士,发现答案只有一个,那就是:有了意外险,当然也不能忘记寿险。

2020-04-01

宝宝优先购买哪些保险,你必须知道这几件事

孩子是父母爱的结晶,也是整个家庭爱的延续。很多保险意识强的家长都会在孩子出生后,就想给孩子配备一份保险产品,但大家也知道保险产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购买的,...

2020-04-01

老人意外身故理赔遭拒,法院却说根据近因原则要赔!

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出门活动,扭一扭秧歌,跳一跳广场舞,或者与友人相约爬山,子女出于父母多运动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,大多不会拦着爸妈出门。

2020-04-01

女子患乳腺癌遭保险公司拒赔,哪些情况下会理赔被拒?

今天小沃给大家分享一个重疾险理赔被拒的案例:广州女子得了乳腺癌,50万保额的重疾险被拒赔了?乳腺癌不是属于重疾险的保障范围内吗?

2020-04-0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